close

幻彩詠香江

上個禮拜去香港出差,行程很趕,完全沒有享受到買東西吃東西的樂趣、沒有吃到道地的廣東煲粥、更不可能隨便走進滿街都是的茶餐廳,嘆一杯鴛鴦,來一碟點心。

我的香港行,真是低調到不行啊~
雖然如此,我還是想辦法在行程的夾縫中觀察,買了很多報紙、拍了一些街景,有一天,我得再回來好好嘆一嘆這個五光十色卻擁擠得幾乎不能呼吸的城市。


電車是歷史悠久的交通工具,夜半在電車上,繞過五光十色的中環上環,感覺十分蒼涼。


可怕的鴿子籠到處都是,讓人震驚的高樓、擁擠的空間,讓我不自覺喘大氣。


這是香港一年級小學生的中文腦圖作業,老師要大家寫出生活中各種包,她大概把平常吃過的包都寫了出來,看得我好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